二月十四日的蔬菜魔咒

 今年的情人节有点不同,没了洛哈特教授的侏儒爱神,整个霍格沃茨平静了许多。
金妮几乎要安心下来,不去担心会被莫名其妙塞一打(给她老妹的)情书然后在耳边炸开糊人一脸,她高兴得不行。
金妮蹦哒着跑进卢娜的寝室,随手抓了把花里胡哨的碎巧克力塞嘴里头,含含糊糊地在拉文克劳姑娘耳边念叨:“卢娜,我说卢娜!你在写什么作案计划呢?”
身负重任的唱唱反调出版社副社长小姐一手推开她朋友那顶着一头红毛的脑袋,羽毛笔马不停蹄地单线本上狂奔。“去去去,写死亡笔记呢!再念叨,下一个就是你。”
金妮赶忙瞅了单线本两眼,诶呦嘿,还真写上了?她吓得搂住卢娜的脖子,手臂越收越紧,“诶,月亮,月亮,别啊!咱可是有革命的友谊,过命的交情的!你不能……把我变成个南!”
“你都快把我给勒死了,金妮,消停点,我着急赶稿子呢,乖听话。”
金妮.大南瓜.莫莉.韦斯莱哑口无言,得了吧,她根本开不了口,南瓜哪能说话?突然的转变让她咚地一下掉到卢娜的床上,又被弹性十足的床垫弹起,正正好好落在吊灯上,晃悠个不停。
“本来我还想写篇《论安逸享乐与晦气云的长宽高是否成正比》呢,不过还是算了。你的晦气云还是那么大一团,不,有点变化,今天它是米老鼠模样的。”
金妮使劲晃动自己,咚咚啪咚,有规律地晃动把吊灯摇的咯吱咯吱响。
【好卢娜,我啥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谁叫你贪吃的?那巧克力是我爸研究的意外产物,我拿来继续研究想工业化量产呢!”咱们的好卢娜终于停笔,甩甩手,用没沾到墨水的手取下她的项链,二话不说对着吊灯就是一阵催眠,拎起单线本就让吊灯飞了。
【卢娜!卢娜!我还在上面呢!】
“哎呀,瞧瞧我这记性,我把你给忘了。”说着,卢娜揪住金妮南瓜的柄,提小鸡似的把她提下来。
好家伙,我终于到地上了!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qwq,不就是变南瓜的巧克力吗?金妮此刻就如同越狱成功的肖深刻,内心慷慨激昂,文思泉涌,可惜她要真的写再“说”两句估计就慷慨就义了。
情人节真是不友好的节日,一点没有圣诞节贴心。
“金妮,你说,你最终能不能进化成南瓜大仙?”默默注视了金妮许久的卢娜幽幽地来了一句,眼睛亮的能和月光下她的头发媲美。
金妮一听只觉大事不妙,用恐惧的眼……算了吧南瓜根本没有眼睛。
被卢娜抱在手里的金妮一南瓜懵逼,想着,诶呦我去,卢娜不会真要把我给做了,去制造南瓜大仙吧!
没走两步呢,啪叽一声,金妮南瓜掉地上碎了!!!金妮无声地惨叫着!
“嚷啥?又不是你个南瓜!”卢娜非常淡定地收紧了圈住金妮南瓜的手臂。
【松松松开!我要被勒死了,墓志铭上就写:凶手就是卢娜洛夫古德!】
“你写你写,只要我看得见,肯定给你抹了。”卢娜不为金妮南瓜的威胁所动,但仍是放松了手臂。
一人一南瓜就这样前行在霍格沃茨的道路上,一路上围观了某F开头秘密协会的正义审判,多对情侣的闪光弹攻击,以及无数单身路菲的哀嚎。
【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去该去的地方。”卢娜的脸庞突然焕发出如同哈利一般,如出一辙的神性光辉,映衬得卢娜整个人从头到脚像是十万伏特的电灯泡。
“你确定那不是因为到处都是情侣的原因吗?”卢娜一语道出真谛。
金妮南瓜无言以对。
这一人一南瓜绕过人来人往的大厅,钻进赫夫帕夫女寝室门口70米出的画像下的密道里。黑咕隆咚的密道,卢娜及时地念了一句“荧光闪烁”,然后抱着金妮南瓜滑下滑梯。
出口在海格的鸡棚边上。
“这是当时那日记本告诉我的,我发现在那里有个有趣的泉,我在图谱上见过。”卢娜空出一只手悠哉悠哉地拨开散乱在她额前的头发,重新调整好抱住金妮南瓜。
“人溺泉。”
【啥啊卢娜?有谁掉泉里了吗?纪念纪念遇难者?】金妮南瓜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想着自己大概也要变成遇难者了,就越发觉得人生暗淡无光。
“这是能让……”卢娜话音未落,只见远处奔来一个行走的红绿灯,上头红,中间绿,下边黄,速度极快,几乎快成一道残影,就直直冲她们撞来。
“红绿灯妖精!”卢娜惊呼,一甩魔杖召唤出一套麻瓜交警的制服套在身上,“对付红绿灯妖精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存在没有意义,心灰意冷!”
那个红绿灯妖精堪堪在泉边刹车,近距离观察,只见他鼻头脏了一块,头发火红,穿着条亮黄色的秋裤,抱着一颗……小白菜。
【快跑…啊?罗恩?】
“……”这是罗恩。
【……】这是金妮南瓜。
“?”这是卢娜。
“~~~~~~”这是小白菜。
气喘吁吁的罗恩赶紧把来龙去脉告诉卢娜,原来他们刚刚在球场挥洒青春,哈利一不小心把球给打飞了,差点砸到马尔福那小子,被他身边的水蓝儿给狠批了一顿。这其实都没啥,就是后来哈利的运气和金融危机时的股票价格一样直线下滑,刚刚他吃了块别人送的巧克力,就变成了……小白菜,还会时不时唱歌。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怪不得我看那小白菜上头罩着一打期末卷子那么厚的晦气云!”
【这是什么歌啊?听着像是天朝文。】
“别闹,再瞎晃悠你真得摔。哦,罗恩。”卢娜一本正经地指着她抱着的那个南瓜,语气哀痛“你要有心理准备,我很抱歉,但是……这个南瓜是你妹妹。”
“啊!金妮啊!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你好惨啊!”
不是,说是妹妹,老哥你咋立马就知道是我?为啥不是水那谁呢?
“水蓝儿不会那么蠢。”
金妮南瓜毫无动静,大概是在感叹人生的悲凉。
“好了,蔬菜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来,罗恩,我数三二一,一起放手,看看金妮和哈利谁先掉泉里。”
【等等等等!毁尸灭迹呢!救命啊!】
“不过人溺泉真能把哈利和金妮变回来?”
“行啊。”卢娜一脸老神在在,后半句直接把蔬菜小伙伴们打入榨汁机,“不过浇热水又会变回去。”
治标不治本啊!
哈利.小白菜.詹姆.波特,还在唱着天朝文的歌,对他们悲惨的前路一无所知。
“三、二、一点五!”
吓得罗恩手一抖,哈利小白菜啪唧就掉泉里了。
“一!”
接着金妮南瓜也噗通掉泉里了。
“问题来了,你妹和你死党掉水里,只能救一个,你救哪个?”
“他们都会游泳啊,用得着我救吗?”
泉里忽然涌出水花,一个红毛钻出来,拽住卢娜的裤脚管,“还我命来!”
“还你。”金妮头上多了一个贴纸,上书【非转基因南瓜】。
金妮VS卢娜 落败

【哈利.波特与金妮.韦斯莱加入队伍】

TBC

——————————

我完了OTZ

本来是想要码哈金给贴吧的小伙伴的,结果我一直没码完就一直没敢回人家(

这里向贴吧的小伙伴抱歉(

等我码完我一定会回的。QAQ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