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卡片引发的追忆

金妮颤颤巍巍地把第二张印有邓布利多的巫师卡片叠上牌塌的第二层,“巧了,都是二。”她感叹着,试图继续搭上第三层。
 “恕我直言,金妮芙拉,这是你第七次试图搭第三层了,你确定……”闭着眼的女孩话音未落,牌塌已经哗啦倒地,四散的巫师卡片上画像齐齐对始作俑者怒目而视。
 “抱歉,抱歉,各位大佬们,我…很抱歉。”金妮刚想来一句‘我下次会成功的’又被大佬们严厉的目光硬生生逼着改了口,只剩下抱歉。
 ……梅林的高跟靴啊,刚才Nemo.Nobody先生的眼镜是不是在说什么,比如‘你这个顽皮的地精小鬼!’之类的?
 拜托,大预言家先生,地精明明是在玻璃杯里的那位YKW,好吧好吧,马铃薯,总比马铃薯头小鬼和预备役黑魔王要好点了,我是说,好太多了。
 “……它不会再次倒塌吗。”
 “额,事实证明,它会。”金妮,“等等,金妮在哪?我没看见她,哦,在沙发底下,大概是在掏飘到里头去的巫师卡片?哈,金妮,不得不说你的红发真是能以假乱真了,对,沙发褪色的红色流苏。”
 “这不好笑,影子小姐,你有其他话题来缓解这迷之尴尬的气氛吗?”
 “挺遗憾的。”女孩帮着收拾散了一地的巫师卡片,“我暂时没有什么好话题。”
 “哇哦!邓布利多的卡片?”突然,女孩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跳起来,她轻飘飘的,落在旧木地板上不仅没有造出响声,更没有扬起灰尘。
 “是啊,校长的卡片总是特别多,我想要一张克鲁姆的还压根儿抽不到。”
 “傻姑娘,那个查理火箭队的小子根本就没上过巫师卡片吧!我记得娜娜莉.弗兰克倒是有,嘿我找到了!”
 “她也老了,我小时候最喜欢她,飞驰在球场上的样子活像天使,瞧瞧她哪灿金色的长发和澄空似的眼睛!”
 “嗷,该死!”金妮从沙发底下钻出来,一边揉着撞疼的头,一边念叨着,因为疼痛而不自觉攥紧的手捏折了一张……邓布利多的巫师卡片。
 “又一张邓布利多?梅林啊,哦,抱歉,校长。”金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虽然看起来表情没什么变化,但她大概是想要这样表现的,在她习惯性来个统统恢复却毫无反应时。
 金妮芙拉.莫莉.韦斯莱已经没有魔法了。
 好吧,反正校外不允许使用魔法,而现在是暑假。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发现龙血的二十四种用途、1945年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女孩把巫师卡片番来覆去地观看。
 “你确定这卡片里头藏了个有求必应室吗,影子小姐?”
 “不,瞧瞧,黑巫师格林德沃,上帝啊,黑巫师?哈哈,黑巫师!”
 “打扰一句,你还信上帝?我刚刚就想说,什么天使啊的,你信这个?”
 “你重点不对啊,金妮芙拉。确切地说我没有信仰,我妈信这个,她是麻瓜出身,家里人都是虔诚的信徒来着。”
 “你妈妈?”
 “对啊,她还是巴沙特女士的学生,因为同是麻瓜出身的原因,巴沙特女士曾是她最敬爱的教授。但格林德沃那家伙,实话实说除了脸,也没啥特别的。”
 “就是一普通中二病,额,跟密蒂先生以前差不多。”
 “哦,老食啊,等等,你看了日记?”
 “差不多读了一些,那老滑头,净知道搞事情。”

评论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